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学科建设会议、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33日,党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学科建设会议、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研究布置部门工作。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刘玉彬作的学科建设报告,进一步研讨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作要点,并对照要点研究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党委组织部作为学校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讲政治上带好头,为学校党委把关定向提供决策依据。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为师生员工服务意识,树立机关服务新形象。党委组织部以部门为单位设立党支部,体现了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的统一,要以提升部门工作效能为抓手,充分展示党支部的先进性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部门工作和支部建设的双促进、双提高。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部门重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提出,党委组织部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和目标任务开局之年的关键时刻,以高标准、快节奏全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各项任务要求,在推动“三个突出”战略落地落实上解放思想,在推进深化综合改革上拉出清单,在“特区”创新发展上做好服务。以转变工作作风、深化改革服务为落脚点,多做打基础、利长远、促发展的事,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