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 留学生结业典礼

作者:李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8

1月4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8—2019学年度秋季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东、副院长刘俊民、学院教师代表以及3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刘晓东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结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寄语各位留学生能够继续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要做大连民族大学的宣传大使和中国文化的传播者。随后教师代表山丹老师也给学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俄罗斯留学生林娜代表留学生在典礼上发言,回顾了一年来难忘的在华留学生活,并表达了对大连民族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刘俊民副院长宣读了本学期结业生名单,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颁发的结业证书。典礼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拉下帷幕,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想要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