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参加国际商学院 “斯洛文尼亚与中国文化互动课堂”活动

作者:李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12月6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9名留学生参加了由国际商学院举办的“斯洛文尼亚与中国文化workshop”活动。

 

活动中,教师及学生们通过PPT、服装道具及其它实物穿插着现场表演,形象生动地讲解和展示中国文化,留学生们饶有兴致地聆听,积极地参与互动,与中国师生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专家Zdenka也介绍了斯洛文尼亚的文化,最后,国际商学院张欣老师向留学生们介绍国际商学院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留学项目,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是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们首次参与我校的国际化互动教学中,留学生们在与中国师生的互动交流中,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在学习语言的同时,也了解了中国文化,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我校留学生教育与本科教育共享资源、互相促进提高开辟了新的模式。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