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结业典礼

作者:仲子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6

1月5日下午, 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结业典礼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王晓慧、副院长祁锴、学院教师代表以及4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留学生辅导员仲子衡主持。

典礼上首先宣布了本学期顺利结业的49名语言进修生名单,并由与会老师向学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祁锴宣读了本学期获得留学生奖学金的学生名单。陈明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即将结业离校的留学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对积极配合老师们开展教学活动的各位留学生表示了感谢。留学生代表吴尚垠回顾了一年来难忘的在华留学生活,并表达了对大连民族大学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典礼结束后,交流学院领导与与会留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