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企业校园行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3

 

为扩展学生专业视野,明确职业发展方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分注重校企合作交流。近日,学院先后邀请华为集团、360集团等知名企业来校开展企业校园行系列活动。

3月27日,学院与华为集团合作,举行华为ICT大赛宣讲会。来自华为集团的石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华为ICT大赛的具体赛程及报名时间、方式,并详细介绍了大赛具体的考察内容和方向,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本次大赛。

3月27日,360集团—补天校园行走进我院。来自360集团的胡晓娜老师介绍了补天平台的发展历史,通过分析数据、列举实例等方式展示了网络安全维护技巧,并就网络安全领域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签约360集团的我院学生刘彤晖分享了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所见所闻所感,希望学弟学妹尽早确认专业方向,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企业校园行系列活动,使学院广大学子对专业发展和行业前沿认证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为同学们进行学业规划提供了有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