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2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学科建设会议、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向东首先传达了开学初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并从本科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工作、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四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学科建设任务书主要内容。他表示,学院将围绕学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加强顶层设计,整合优势资源,优化学科布局,着力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价体系改革、条件建设与学院内部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以网络工程专业特区建设为契机,切实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学科建设为新的增长点,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和整体实力。

党总支书记赵丕锡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并就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力争用党的建设引导和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锡祚、焉德军、赵春辉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会议还对做好学院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落实安全稳定各项责任,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