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07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3月3日,我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丕锡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校长刘玉彬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学科建设会议、学校工作布置会议上关于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部署,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作要点中关于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上关于做好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2019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稳中求进,对标当前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标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对标学院各民族学生的特点和需求,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围绕党团建设、思想引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学风建设、班导师队伍建设、网络思政、家访、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等工作持续用力,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寒假家访情况、学生返校情况、学生思想动态情况、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等,与会人员还就毕业生教育管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如何更好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