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新华三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获得佳绩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1

近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新华三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八届“新华三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杭州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已经成为推进全国数字化人才培养的权威热门竞赛之一。本届大赛在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500多所院校的7125名学生报名参赛,涵盖了全国29个省及自治区直辖市,共有100名本科院校学生和100名高职院校学生进入最终决赛。本届大赛决赛分为笔试和机考,旨在同时考察参赛选手数字技术相关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在王德高老师的指导下,我院两名学生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三等奖一项,优胜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