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在我校首届“搏思杯”羽毛球团体赛中勇夺桂冠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23

12月1日,大连民族大学首届“搏思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开发区校区体育馆内落下帷幕。经过近12个小时的激战,我院羽毛球队经过重重突围,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搏思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等14个学院参加本次比赛。小组赛阶段,我院分别以3:0、3:1、3:2的比分战胜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和国际商学院。激烈扣杀、巧破千斤,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最终我院以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阶段,在与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的激烈角逐中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半决赛中,以3:2的比分击败生命科学学院挺入决赛。决赛中,我院力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捧杯凯旋,荣膺本次赛事冠军。

 

我院一直注重在学生中开展各类有益的文体活动,此次比赛更是彰显了IT学子的凝聚力与青春活力。

 

附:本届羽毛球团体赛我院阵容

 

负责人:王晓天

 

男单:  张钰栋  莫元敏

 

女单:   沈嘉琪  和咸冶

 

男双:   石奕阳  王晓天

 

女双:   和咸冶  云琳超

 

3V3:    石奕阳  王晓天  云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