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11月21日 “人人讲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30

 

 

 

初冬,是深秋的暮年,有着冬的寒意,也有着秋的成熟,那就是一份奋进与执着。11月2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继续开展“人人讲党课”学习交流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徐庆娜同学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的主题,与大家交流探讨了“怎么看待和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谈改革开放40年以来巨大的变化”、以及“为什么要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与生活实际,阐述了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徐庆娜同学说,只有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价值追求,融入为实现社会进步和国家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的滔滔洪流,才会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

 

张子晨同学以“一带一路,新丝绸之路”为主题,从实施背景、具体内容、重大意义和困难挑战四个方面,对“一带一路”进行了翔实而细致的讲解。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对国家整体战略布局的坚强信心。张子晨同学说,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肩负历史使命,发奋图强,认真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迈入新时代,风起扬帆正当时,本期“人人讲党课”学习交流活动,不仅让全体学生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十九大精神的洗礼,更是坚定了大家未来奋斗的动力。岁月无言,薪火相传永不停息,全体学生党员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书写奋斗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