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唱响民族旋律,绽放IT风采——我院举办2018级团支部风采展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28

11月26日晚,我院“唱响民族旋律,绽放IT风采”2018级团支部风采展在金石滩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晖、新疆内学办老师买拉提、各班班导师、各年级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风采展在E舞团带来精彩的现代舞表演中火热开场,各团支部逐一登台展演。

 

网络181团支部的舞台剧《给团团一个家》,让同学们对家的眷念情怀油然而生。

 

网络182团支部的话剧《追民族团结,忆华夏春秋》展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网络183团支部的舞台剧表演《文成公主》,通过演绎文成公主入藏的故事,传递了汉族与藏族之间的情谊。

 

软件183团支部带来的舞台剧表演《阿达西》,演绎了各民族朋友间的故事。

 

计科184团支部的舞台剧《送走冷漠让心温暖》,以热点话题为创作灵感,引起了在场观众对爱的深思。

 

计科185团支部带来的爆笑话剧《National unity》,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软件182团支部的话剧《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示了浓厚的中华情,在场观众频频鼓掌呼应。

 

计科181团支部《民族服“撞”秀》向大家展示了民族服饰的魅力。

 

风采展的现场不仅有幽默风趣又具有时代意义的话剧表演,也有着具有青春活力的歌舞展示。

 

计科186团支部的《五十六颗星辰耀星空》和软件181团支部的《相亲与相爱》,向同学们展示了民族团结手牵手,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精神内涵。

 

计科182团支部用小品《欢影光临》展现了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的生活和体验。

 

计科183团支部带来的舞台剧《民族团结音艺会》,同学们用音乐才艺展示了各民族的风情。

 

软件184团支部《民族团结潮流会》和网络184团支部《Just Do IT》带来的歌舞串烧更是古今融合,极具时代特色,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各团支部风采展示结束后,进入颁奖环节。计科181团支部、计科184团支部和计科185团支部获得最佳创意奖,网络181团支部、网络184团支部和软件183团支部获得最具团结奖,软件181团支部、软件182团支部和计科182团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计科183团支部、网络183团支部和软件184团支部获得最具风采奖,计科186团支部和网络182团支部获得最具影响力奖。

 

我院2018级团支部风采展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展望未来,IT学子定能共同进步,结合新时代的要求,建设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的团支部,在团学活动上推陈出新、不懈进取,热泪拥抱新时代,在奋进中实现青春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