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10

 民大新闻网讯   3月7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丕锡主持。

 会上,院长刘向东首先传达《大连民族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介绍和解读;副院长焉德军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传达学校相关文件及教学工作精神;副院长李锡祚部署学院科研工作,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党总支副书记赵靓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和计划;赵丕锡书记传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着力抓好落实,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深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围绕学校“三个突出”战略,凝心聚力,脚踏实地,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信息来源 王姝懿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