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09

 民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日前,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会。在软件工程151班“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主题示范团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视频,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在示范团会带领下,学院其他班级团支部紧跟步伐,纷纷召开“民族团结,讴歌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会、座谈会;组织学生参与学校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以及校团委开展的线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学校知识竞赛中,学院选手们顶住压力,积极面对,谨慎回答,最终获得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大量推送十九大相关内容,传递新时代主题;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十九大精神讨论会,在观看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后学生干部们积极发言,阐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学院下一步将继续丰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班级、进寝室、进学生组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担负责任,牢记使命,争做“六有”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 学生记者 路璐 刘畅 白浩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