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16

 为认真学习审核评估预评专家反馈意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10月11日,我院在F113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刘向东主持。

 

 

 副院长焉德军首先传达了学校预评估期间专家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专业建设、教学研究、课堂教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与迎接评估等几大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说明,指出审核评估工作与全体教师密切相关,在今后工作中,各位教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根据专家意见与建议逐项梳理,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切实把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院长刘向东最后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振作精神,切实整改、不留死角,各项整改工作要以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能力为基准,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以最佳、最优的日常教学工作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业主任会议,认真学习审核评估预评专家反馈意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落实预评估整改工作安排,围绕《大连民族大学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汇编》进行集中讨论,制订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预评估整改工作安排(1-5)》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预评估整改工作安排(6-15)》教学文件,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接下来,学院将深刻领会与把握学校审核评估的整体部署和要求,重点围绕学院的两个教学文件,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信息来源:王姝懿周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