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中秋新生联欢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2

  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促进各族学子的交流,10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2017中秋新生联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靓、年级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和2017级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提前一周进行活动策划,并为同学们购买了中秋月饼。活动当天,同学们在操场围坐一圈,用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等节目表达了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的向往。歌曲《17岁》和吉他弹唱《少年锦时》带领在场的师生回忆了儿时的难忘时光,一首《当你老了》表达了对父母家人深深的思念与感恩,《淘汰》、《趁早》等歌曲纷纷展现了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舞蹈串烧伴随着律动的音乐点燃现场的气氛,“你说我猜”、“踩气球”等游戏项目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联欢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遥寄中秋相思梦,民大栋梁喜相逢。中秋联欢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温暖的怀抱,还促进了各民族同学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展现了IT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的精心准备,定会牢记老师们的期望和父母嘱托,迅速融入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未来的四年中闪耀出自己最夺目的光彩!

 

(学生记者 姜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