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7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9月19日,我院在F113举行了第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赵靓,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及第十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有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博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赵靓副书记老师首先对通过层层考核成为第十期党课培训班的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遵守各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认真投身党课学习,打造坚实知识基础,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热心服务各族师生,展现良好的IT风貌,并祝愿学员们通过自身努力能够早日实现加入党组织的梦想。于泗泓同学代表学生党员上台分享了参加党校培训的心得体会,希望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坚守本心,将所学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古扎拉依·吐尔干同学代表所有学员承诺,一定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仪式结束后,赵靓副书记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党课培训。她分别从信仰、自我要求、入党意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社会以及身边事例,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希望大家能够做一个信仰坚定、精神富足、心智成熟和健康快乐的人。

 

 我院不断丰富党校培训内容与形式,制订了课堂教学、主题讲座、社会实践、专题讨论、结业考试、网上自学的培训计划,旨在充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引导学员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来源 周迪 学生记者 董娜 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