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9

 9月18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后,计算机学院随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研究制定学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9月23日-27日,结合学校举办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参加学习和研讨交流,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期间还组织了两次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的集中学习研讨。

 

 9月25日,学院召开了第一次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的集中学习研讨会,刘向东院长和焉德军副院长结合读书班的学习和研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刘向东院长鼓励全体教职工用“钉钉子的精神”边干边学,将个人发展融入落实学校“三个突出”战略中,特别是为抓好专业特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学院将努力为大家创造干事创新的平台。焉德军副院长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希望全体一线教师不忘初心,将服务育人工作落到每名学生身上,切实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9月28日,学院再次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赵丕锡书记结合自身接受教育和33年从教的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全体教师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爱岗敬业、不等不靠,顺应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最后,赵丕锡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充分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不断增强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