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2

 8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新生班导师、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院长刘向东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致辞,对2019级新生表示祝贺,表示学院将和家长一道,用爱给予学生关怀与教导,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家长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共同把学生培养成才。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丕锡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奖2019级优秀新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生班导师代表崔永瑞发言,表示班导师将在大学四年中一直陪伴学生左右,量体裁衣,因材施教,与学生同甘苦、共成长。在校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于江婷发言,她结合自身大学经历,希望同学们把民大当做梦开始的地方,在有限的四年时间里汲取更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2019级新生何林轩代表新生郑重承诺,一定刻苦求学,努力做“学在民大”的践行者。汶川中学教师王登玉女士代表新生家长发言,希望孩子们搭乘着国家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快车,从零开始,严于律己,“学在民大、赢在计算机”。副院长焉德军为2019级新生做学业指导,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做好规划、扎实落实。

 

 典礼上,在场师生与家长还一同观看了大连民族大学宣传片和学院宣传视频,通过视频介绍,新生和家长对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就业情况、学校生活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我院多年来坚持在新生报到当天召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不仅让学生与家长及时深入了解学院的发展方向,更增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结与沟通,为今后的家校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学在民大、赢在计算机”迎来新一学年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