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计忆青春,芳华未央”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7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毕业的钟声即将敲响,6月14日晚,我院在金石滩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计忆青春,芳华未央”主题毕业生晚会。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师代表、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院院长刘向东以毕业生班导师的身份上台致辞,为各位2019届毕业生寄语祝福,希望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晚会以一段难忘的视频拉开序幕,毕业生班导师们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们传递着最真切的祝愿,毕业生代表们漫步校园讲述着这四年的难忘和临别的不舍。E舞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动感活跃的舞步引得现场欢呼声经久不息。计科155班的《如果我们不曾相遇》、软件152班的《你曾是少年》、软件151班《追梦忆青春》以及计科151班的《昨日青空》等歌曲类节目都在诉说着对四年同窗情的感慨,娓娓动听。网络151班的《青春再见》和计科153班的《再见》两首歌曲的演绎渲染了现场离别的氛围。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同学们心手相连,动情演绎着那逝去的四年时光。计科156班的《ctrl》、网络153的《那些年》、网络154的《当》以及软件154班的《当我们一起走过》四个精彩节目向我们展示了“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的情怀感慨。软件153班的《红尘客栈》、计科152班的《仰望星空》、计科154班的《倔强》等合唱歌曲耳熟能详,引得全场观众纷纷加入合唱,晚会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毕业生班导师崔永瑞老师带来的歌曲《好男人》和毕业生辅导员的倾情朗诵节目《计忆青春,芳华未央》更是感染全场,掌声不断。节目中间穿插“民大记忆”抽奖环节也为晚会现场带来了欢声笑语。晚会在主持人们“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四年光阴流逝而过,挥别今日,再回首,前程路漫漫。毕业,不是一种生活的结束,而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聚散匆匆,此恨年年有。IT学子无畏征途,不惧风雨,他们将带着老师们的期待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在广阔的天地芳华尽绽,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