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9

 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尽早进行就业求职规划,6月12日,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工办主任谢瑾峰老师主持,会上邀请了5位2019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

 

 已签约于大连埃森哲公司的李佳珅同学作为大连地区就业典型代表梳理了求职中每个阶段应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考取公务员的张恩泽同学和考取银行的王秋艳同学分别从笔试和面试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签约北京猫眼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的凌海森同学分享如何深度挖掘自身的潜在优势获得企业青睐;已就职于阿里巴巴的侯亦鸣同学和刚入职到北京快手的刘博同学则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参加各项赛事的经历,并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校内外竞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这些实践经验对以后找到一份好工作至关重要;最后,谢瑾峰老师希望大家要做好职业发展方向规划,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季做好准备。

 

 我院致力于搭建学生交流沟通平台,之前已经针对考研学生召开了经验交流会,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就业方面更加多元、广泛的认识和宝贵的经验。相信IT学子们通过参加此次交流会能够博采众长,尽早明确自己就业方向,抓住机遇和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