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优秀“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评选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5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学在民大”的学习风尚,6月4日,我院举办优秀“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评选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及各互助学习小组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工办主任谢谨峰老师总结了近期学院“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活动开展情况,他希望各民族学生利用互助学习小组平台,互帮互助,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加喜人的进步。而后,各学习小组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互助学习小组成员日常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展示介绍。最后,“不要打扰我学习”和“慎独”两个小组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学院参与校级评选的机会。

 

 院注重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活动实效,定期组织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经验交流活动,来自不同民族的同学们相互帮助,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更促进了不同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