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我与民大”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0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激发师生荣校爱校之情。5月29日,我院举办“我与民大”主题演讲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

 

 经初赛选拔,有十名同学闯入学生组决赛,2名教师进入教师组决赛。参赛选手以“我与民大”为题,向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与民大的成长故事。

 

 同学们落落大方,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温婉内敛,用点滴往事回忆在民大书写的青春,凝聚的友谊,经历的挫折,取得的成绩。他们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青年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决心。

 

 赵戈和李泽东两名青年教师回顾了入职以来在民族大学发生的美好点滴,分享了他们在民大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奋进的成长历程,讲述了如何在老一代教师感染下进行爱岗敬业的精神传承,展现了青年教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教书的风貌。

 

 青春好韶华,不负少年时!我院师生定会坚定理想、肩负使命、奋进新时代,共筑民大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