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IT学子,谁与争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连民族大学第四届民族健身操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8

4月26日晚,大连民族大学第四届民族健身操大赛落下帷幕。舞台上,同学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自信阳光的脸庞表达着蓬勃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舞台下,同学们用洪亮的口号和自豪的神态传递着对学院的热爱和对比赛的期待。

本次大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规定动作展示,第二轮为自选舞蹈展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第四个出场。第一轮比赛我院队员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新颖独特的队形夺得阵阵喝彩。队员们充满自信的笑容还有青春活力的脸庞都彰显着IT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第二轮比赛我院选择了彝族舞蹈《鱼水情》,节奏欢快的音乐,默契完美的配合,队员们舞蹈动作的整齐划一获得了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最终我院以9.014分(第一轮)和9.285分(第二轮)的成绩获得优秀奖。

比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队员们两个月的辛勤付出,他们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带来了荣誉。为每位队员喝彩!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喝彩!为勇往无前的IT精神喝彩!IT学子,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