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9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3月2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金石滩校区F113会议室举行。金石滩校区学生办公室主任李铁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向东、党总支副书记赵靓、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以及党课培训学员们出席了本次开讲仪式。本次开讲仪式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博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王秋艳同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党课培训历程,她表示,党课的学习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党课有始终,学而无止境,希望学员们不负重托,认真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本学期学员代表韦怡同学讲述了从小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与热爱,并决心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赵靓副书记首先对通过层层考核成为第十一期党课培训班的成员表示祝贺,一是希望同学们“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树立高远志向,做到勤勉敬业;二是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胸怀锤炼高尚品格;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辛勤的付出和不懈的奋斗诠释多彩的青春。
院长刘向东在总结发言中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身进步,努力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认真学习党课,打造坚实知识基础;三是要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热心服务各族师生。

 仪式结束后,李铁莉主任为全体学员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党课第一讲。

 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把握的主要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入了深入解读,并通过生动的人物事例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