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3

 为促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提升各项工作的实效性,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10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石滩校区D103召开了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副书记张云霄对2018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当前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并希望各部门新成员在考察期能够加强学习,认真负责,遵规守纪,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生会主席王宇婷对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中严守规定、恪守考勤制度;在生活中尊重师长、真诚待人,严格要求自己;在参加学校活动时彰显本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各部门新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接下来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也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持续加自身建设,为学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