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班团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党校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7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党校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员代表伊星海分享了自己的党课培训历程,表示党课的学习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党课有始终,学而无止境,希望学员们不负重托,认真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学员代表马文捷讲述了从小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与热爱,并表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赵春辉希望学员一是充分认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注重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三是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正能量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春辉为参训学员作了党校培训的第一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大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会议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