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示范力量,为“喜迎十九大”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10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金石滩校区A412教室组织各党支部组织织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我院第十期学院党校培训全体学员和全体在校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榜样”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一句句慷慨坚定的话语,一幕幕振奋人心的画面,引发了在场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各位党员与学员表示,观看《榜样》后深受感动和鼓舞,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先锋为镜,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仰,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以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勤政的优良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活动结束后,第十期学院党校培训全体学员和全体在校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撰写了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活动实效。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领悟榜样精神,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要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学生记者:路璐 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