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消防安全责任人网络培训答题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定于本周开展学校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知识网络培训答题工作,我部门在大连民族大学公众号上发布了一些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问答题,请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消防安全责任人参与答题,以提高全校教职员工消防安全知识与意识,在思想上构建消防安全的防火墙,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建设。有关要求如下:

一、参训答题人员

学校备案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其他教职工也可以参与)

二、培训答题时间及方式

答题时间:2017年5月9日至5月12日

答题方式:进入“大连民族大学”教工微信企业号,身份识别后方可答题,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消防安全责任人网络培训答题流程说明》。

三、培训答题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按照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做好消防安全责任人的培训答题工作;

2、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答题在手机客户端完成,请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协助本单位教职员工完成大连民族大学公众号的培训答题工作,如遇到其他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汇总一并报到我部门统一进行处理。答题结束后我部门将在后台进行答题人员统计,并将结果在校园网进行公布,对于本次组织较好的单位也将予以通报表扬;

3、要学以致用,我部门将对照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开展对相关人员落实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情况进行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部门进行责令整改、问责、通报批评等措施。

联 系 人:周兴华

联系电话:87656091   内线:5091

 

武装保卫部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