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2016年中秋节、国庆节临近,现就做好“双节”期间有关安全稳定工作通知如下:
1.要高度重视中秋、国庆期间学校的安全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防患于未然,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2.要突出重点,排查隐患,加强办公楼、交通安全、车辆管理、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重点加强办公室、实验室、危险品仓库、库房等场所的安全检查,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3.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做到假期安全工作有专人负责。全面做好重大事项和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4.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师生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
5.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部门)“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本单位(部门)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实处。
 
                       武装保卫部       
201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