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治安全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

民大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赵铸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玉彬、王晓华、杜元虎、刘锐、陈明华、王永强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饱含着对综治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寄托着对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中国的殷切希望,是在新形势下开创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的根本遵循。

赵铸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时刻牢记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对综治工作的领导,推进学校综治工作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不断增强工作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