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治安全

大连高校加快创新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动员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民大新闻网讯   514日上午,大连高校加快创新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动员部署会在我校召开。校长刘玉彬,市公安局副局长丛树印,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慕青,驻连各高校分管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石磊,各高校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常务副支队长张全盛主持。
 
刘玉彬校长在致辞中对市公安局、市委高校工委、驻连各高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公安局、市委高校工委长期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在创建平安校园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具体措施。刘校长指出,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将创建平安稳定校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常抓不懈,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较好的维护了校园的和谐稳定及周边秩序,在促进民族安定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承担起了学校应尽的责任。刘校长强调,我校将认真按照市公安局和市委高校工委部署和要求,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继续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完善机制、加大投入、创新载体、搭建平台,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创新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大连高校加快创新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实施方案》。丛树印副局长对驻连高校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慕青副书记对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落实《实施方案》提出几点想法。会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我校技防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