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治安交通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及办理《临时通行证》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正常秩序,根据上级教育、公安部门相关规定要求,从61日起,我校将严格校门管理,各大门对进入校园的人员全部实行验证准入制度,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校正式职工、学生凭教师证、学生证、一卡通进出校园;所驾驶的机动车辆凭有效证件进出校园,或填写《校园机动车辆通行权限申请表》到保卫部门办理通行权限自动放行进出校园。
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校属企业所雇(聘)用、培训以及参与学校后勤经营等非本校在编人员,必须由所在单位出具证明材料,到保卫部门办理人员及车辆登记,办理校园《临时通行证》,凭证进出校园。
三、与我校内各单位、各部门、校属企业等单位有经常性业务往来的单位或个人及其驾驶的机动车辆,可以由业务联系单位出具证明材料,申请办理人员及车辆校园《临时通行证》,凭证进出校园。
四、外来公务人员须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学校门岗进行登记,经与接待部门联系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外来访友人员须持有效证件在学校门岗进行登记,由校内接待人员到门岗处引领。外来人员所驾驶的机动车辆需要在门岗处办理登记换证手续后方可驾车进入校园。
五、17:30以后,东门和南门禁止非本校人员进入,确有需要者从正门按照登记审核程序进入。
六、办理校园《临时通行证》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1、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A4纸);
2、本人近期彩色一寸照片两张;
3、所在单位出具的情况说明并加盖公章;
4、填写《校园临时通行证申领登记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5、如有车辆需提供车辆行驶证复印件一份,填写《校园机动车辆临时通行权限申请表》。
七、有需要办证单位请到保卫处网站下载相关表格,在527日前将申请材料统一报学校保卫处,1个工作日后发放通行证。通行证有效期一年,至每年3月中旬重新登记办理。
办证地点:学生商店二楼211216房间
联系电话:87656186,87656096
联系人:张勇   范家斌
 
201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