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治安交通

强化安保技能 构筑平安校园——我校开展新学期安保人员培训

为切实加强新学期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强化新形式下校园保卫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安防技能,强化岗位职责,突出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校园安全提供有效的保障。310上午,我校武装保卫部联合大管家保安公司开展了全校保安员专项技能培训,并布置了新学期保卫工作任务和目标。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保安人员的站姿、队列、巡逻行进的训练以及突发事件处置和应急防范常识。目的是使保安人员了解和掌握了更多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保安人员日常值班时的警觉性和面对突发状况时的正确处置能力。
培训结束后,保卫处领导和保安公司经理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根据校领导部属的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指示精神,传达和布置了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和目标保安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责任目标管理,逐步推进和构建规范化、制度化、主动服务的校园保卫体系。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广大教职员工越来越多的关注并参与到学校安全工作中,使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工作效果、安全设施配备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和完善。今后,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进一步形成学校安全、稳定、有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