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消防

我校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4月6日、7日下午,我校保卫处邀请大连市人安消防培训中心吕道禄教官来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校教工食堂、第二学生食堂、第三学生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吕道禄教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针对消除火灾隐患、消防器材的管理与使用、扑灭初期火灾、发生火灾自救与逃生、组织引导人员疏散、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为在场人员播放了火灾视频及影像资料,现场示范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对引发火灾的常见原因、正确灭火方法、发生火灾时应该采取的措施等相关知识作了详细说明。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讲座,使我校食堂员工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在险情中的应对措施,强化了消防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对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信息来源 李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