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武装军训

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培训会

民大新闻网讯    910日下午,我校军训办组织召开了全校2017级新生军训培训会,军训教官、学生处、团委、武装保卫部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新生辅导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为本次指导我校军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的52名教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册并宣读了任命通知;按照校领导关于做好今年军训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详细介绍了今年军训的整体安排与编制情况,强化了军训组织机构、职责、宣传、训练、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今年军训的特殊情况和应对措施。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全情投入、高度重视、一丝不苟、严防死守”。
 
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忠于职守,以身作则,关爱学生,加强沟通。工作中服从指挥、精诚团结、各负其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今年2017级军训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