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武装军训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文法学院召开2017年征兵宣传大会

为引导学生认识参军入伍的意义,加深对征兵政策的把握,6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举办“参军保国,无上光荣”主题征兵宣传大会。武装保卫部治安科科长邱志武、学院团委书记许海英及参军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邱志武老师从征兵入伍条件、退伍复学政策等方面做了全面解读,使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相关政策有了详细了解。参军退伍复学的机电学院王家庭同学从参军过程中的一次救灾说起,讲述了在部队这所大学校的收获。文法学院樊刚同学讲述了军营生活对自身的改变,曾经那个在操场跑不到两圈就喊累的男孩,现在已经是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男子汉。刻骨铭心、多姿多彩的军营生活让现场同学为之心动。许海英老师鼓励同学们综合考虑自身实际情况,携笔从戎,勇于担当,以赤诚热血投身报国,书写不悔青春。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入伍咨询群群号,以便同学们了解和咨询入伍相关事宜。

 

(信息来源 程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