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武装军训

我校今年有36名同学光荣入伍

民大新闻网讯     9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副校长陈明华,学生处处长王喜春、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忠谦、武装保卫部部长杨树清以及36名即将入伍新兵参加欢送仪式。
 
陈明华副校长向应征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认识部队生活和大学生活的不同,做好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尽快适应部队艰苦、严格的环境;二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服众命令,听从指挥,不断磨炼自己,锤炼优良品质;三是要苦练军事技能,学习军事技术,发挥专业特长,勤于钻研、善于运用,努力创造新的成绩;四是要把军队不怕牺牲、敢打胜仗、勇于拼搏的好作风、好传统学过来,传承下去。希望同学们珍惜军旅经历,争取在部队中有大发展,将来把部队好的传统带到学校。
 
武装保卫部就2015年夏季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新兵介绍了相关政策、规定和入伍注意事项等。入伍大学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周永祥代表全体入伍大学生庄重承诺,将铭记母校校训和精神,做好表率,到部队后团结同志刻苦训练,争取在部队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入伍学生还与在场老师就退伍后的复读时限、专业转换和学习帮扶等展开交流。
 
今年我校夏季征兵工作自6月全面展开,学校武装保卫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全校共有102名同学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6名同学光荣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