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武装军训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民大新闻网讯   为响应国家大学生征兵工作号召,贯彻学校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53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开发区校区和金石滩校区分别召开2016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崇、武装保卫部相关人员、全体辅导员及有意参军的同学参加会议。
在开发区校区动员会上,王崇书记从征兵条件、标准、流程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等方面对本次征兵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重点介绍了参军学生两年服役生涯可获得的政策资金补助及国家和学校制定的关于退伍学生的有关规定,强调部队是锻炼人、熏陶人的大熔炉,是关心人、爱护人的大家庭,是健体魄、涨知识、提素质的好地方,大学生们应趁着年轻,立志尚武志,投身军旅当中,披肝沥胆,壮我中华,当一个能文善武的热血男儿,做一名顶天立地的有为青年。
在金石滩校区动员会上,武装保卫部马俊老师从征兵条件标准、优待安置优惠政策、在伍期间发展方向以及大学生征兵流程四个方面对征兵工作做了细致的讲解,表示天下兴旺,匹夫有责,强军之梦,在于青年,希望广大学生能够踊跃参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征兵工作,专门成立征兵工作小组,召开动员大会,通过网络宣传与设立征兵咨询热线,全方位做好征兵宣传与服务工作。同时,学院以本次征兵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爱国主题教育,强化学生对伟大祖国的高度认同。
   
 
                                      (信息来源  刘玉鹏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