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武装军训

相约在军营 共筑强军梦——我校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

5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副校长陈明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征兵办公室及教育行政部门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我校近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解读了我校2016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及征兵惠兵政策,特别是将退役大学生士兵纳入到我校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办法,并就征兵政策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陈明华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指出保卫祖国是公民的神圣职责,依法服兵役是公民的光荣义务。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宣传,做好服务工作,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确保将参军入伍的政策和相关信息传达到位,广泛调动学生报名参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每一名志愿参军的合格大学生都能顺利入伍,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会议当天,学校征兵办与国旗护卫队联合在学校体育操场入口处设立了校园征兵咨询岗,向广大学生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开展征兵政策、程序现场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