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武装军训

内务评比成绩显著 新生坚持夜晚加训

内务整理是本次军训新增设的重要训练科目之一,也是学生养成教育的重要环节。为提高学生内务水平和军训质量,了解内务整理科目落实情况,我校军训领导小组于915日至18日对各连队内务情况进行2次检查评比。

本次检查由陈明华副校长亲自带队,学生处、军训办、各学院书记、辅导员组建6个检查小组,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采用连队自荐和随机选取相结合的方式,分别选取男、女生宿舍各5间,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经检查,新生宿舍内务卫生完成情况较好,宿舍清洁明亮,床铺整齐规范,展现了我校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面对优异的内务评比成绩,教官和新生们没有松懈,而是投入到了更加艰苦的训练中去。近几日,各学院新生利用晚上时间在操场集合进行加训,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练习白天所学的训练科目,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赢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新生表示,晚上训练要比白天凉快很多,尽管很累,但和大家在一起相互打气、一起唱歌一起哭,真的很温暖。

为期10天的军训已经接近尾声,愿新生们继续坚持,努力创造优异的军训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