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为迎接新学期到来,更好的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3月3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慧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总体部署和计划,王慧书记对文法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明确了本学期五大学生工作重点:探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新机制,保证工作的有序性;探索学风建设新途径,保证工作的有效性;开拓思想政治教育新思路,确保工作的实效性;结合年级特点开展工作,保证工作的针对性;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保证思想的先进性。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升自身理论研究和具体工作的能力,有计划有组织地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生责任意识,使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文化素质活动季、毕业生就业推进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