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武装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18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主题,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三份文件,确定了十九大于2017年下半年召开,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新的制度遵循。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党规党纪意识,努力践行各项廉洁自律规范。
 
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为保卫处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一要把握形势,深化认识,充分理解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重大意义,坚决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领会实质,强化宣传,切实将六中全会精神装入脑海、融入灵魂,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三要雷厉风行,担当作为,真正用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各科室要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上,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挖潜,重点突破,做到巩固强项、改进弱项,更好地为我校师生的工作、学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