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树形象、创佳绩”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和部署,628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树形象、创佳绩”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杨树清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员同志都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认真过好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们围绕“学先进、树形象、创佳绩”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结合自已的本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先进,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大局意识、带头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整改措施。
 
此次“学先进、树形象、创佳绩”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党员投身保卫工作的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爱校荣校、自强不息的主人翁精神和忧患意识,深入剖析并准确查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有利于党员同志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与战斗堡垒作用,也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