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627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内容的主题党课。
 
授课人邱志武以“坚定信念守住底线”为主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及重大意义。他指出,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关键要深入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以明理、学以养德、学以修行,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支部书记杨树清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强化责任意识、细节意识和认真意识,把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