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党委书记黎树斌为服务保障系统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民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627日下午,党委书记黎树斌为服务保障系统全体党员讲授了“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副校长、服务保障党的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明华主持党课。
 
黎书记从做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加强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必须思想入党和做合格共产党员必须行动自觉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讲解。黎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全体党员要集中精力和时间学、端正态度学、针对问题学、理论与实际结合学;思想上入党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党的宗旨;“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责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黎书记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充分肯定了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服务保障工作是学校生存的基础、发展的保障,要借改革发展之机,加强服务保障工作管理,立足新起点、面对新要求、解决新问题、做出新贡献;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激发敬业精神,树立党员旗帜,发挥模范作用。
 
会上,服务保障党的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于泽勇汇报了服务保障党建工委“爱岗敬业争先锋,服务保障见行动”主体实践活动方案和各单位当前结合工作岗位的活动具体做法。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