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军训办开展内务整理评比活动

为了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强化学生军训期间的宿舍内务,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为了检验2017级学生的军训成果,9月20日,我校军训办对新生宿舍进行内务评比活动,评比内容包括室内整洁、物品摆放和床铺平整三个项目。

在开展内务评比之前,军训教官们曾对学生的内务整理进行了指导与示范,教官们详细地向学生介绍了内务整理的标准,就铺床叠被、物品和包裹的摆放、衣服的悬挂亲自动手作了示范,从细节出发,强调内务整理各个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

9月20日上午,军训办组织各学院和教官来到新生宿舍,看着干净的地面、整齐摆放的物品和一个个叠成豆腐块状的被子,评委们感到很欣慰。经过评审组的仔细检查和综合评比,共评出内务先进连9个,内务先进宿舍65个,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将在9月22日的阅兵总结大会上进行表彰。

内务整理是本次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仅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和吃苦耐劳精神,更增进了同学们对军训的认识和了解,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