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医科大学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5月17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副校长佟春光、公安处处长刘晖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我校副校长陈明华,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明华副校长对大连医科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理念、消防技防建设及管理模式等情况。保卫处负责人以《夯实基础,积极创新,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题做交流发言。双方围绕学校技防、人防、物防建设与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校园及周边秩序管理、校园安保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能力提供了有益帮助。

 

 

会后,佟春光一行参观了我校警务室、保安室、消防控制室、校园安保指调中心及校园整体环境,观看了学校网上网下联动、人脸识别报警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就校园视频监控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车辆管理系统的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