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装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对接班级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为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支部联系对接学生班级活动,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7月7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党支部组织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144班全体同学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带党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洗礼。武装保卫部党支部书记结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向应同志的光荣事迹,以《缅怀革命烈士,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同学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关向应纪念馆,仔细观看了馆内展出的珍贵实物、图片和资料,全面了解关向应同志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兢兢业业的革命生涯,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关向应同志为革命事业奋斗的一生,认识了革命先辈们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关向应同志学习,坚定信念,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