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装保卫部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民大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2017年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2月28日上午,武装保卫部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全体保卫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指示精神,提出了“强素质、提能力、重宣教、树形象”的新学年工作指导思想,要求全处人员贯彻落实;制定了武装保卫部开学工作计划,对武装保卫部的规划发展、新学年重心工作任务及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宏观安排,全体保卫人员明确任务,责任落实;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学校近期的典型案例,就“校园贷”“网络舆情的监控与管理”“校园视频监控、消防系统升级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新的一年,武装保卫部将坚持“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以“发案少、秩序好、校园稳定、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以建立校园立体化防控体系为重点,强化责任,创新机制,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