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民大新闻网讯   1月26日上午,农历丁酉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刘玉彬、党委副书记王晓华、副校长陈明华分别率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金石滩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两校区坚守一线的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校领导向假期在岗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仔细询问了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劳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汇报。校领导们希望各相关部门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假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校领导十分关心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送去新春祝福,叮嘱同学们加强学习,注意安全,保持规律的日常生活,还为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金。今年的除夕夜,学校将安排留校学生走进辅导员和班导师家中,与学校老师一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